MY0511好孕报喜135:来自大草原的小猴子
点击: 11183 回复: 6  母婴乐园
1楼
尐懒猪
15-09-18 18:05

我正在参加MY0511好孕报喜活动
链接: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98100z
宝妈昵称:帽子
产检医院:江滨医院
预产期:2016.3.22

我的好孕故事:
一直关注好孕报喜活动~等到建卡了才有官方B超图片~参加的不算迟吧应该

本帖最后由 my0511包包 于 15-9-21 09:39 编辑
2楼
Hyesung
15-09-18 18:48
请问建卡要带些什么东西?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3楼
尐懒猪
15-09-18 18:53
原帖由 Hyesung 于 15-9-18 18:48 发表
请问建卡要带些什么东西?
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就可以了,去胎心监护的房间,刷一下身份证,填一下信息,然后去医生那里填大本子,还蛮简单的,空腹去哦,要抽血呢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4楼
Hyesung
15-09-18 18:55
半天能搞定吗?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5楼
尐懒猪
15-09-18 19:47
原帖由 Hyesung 于 15-9-18 18:55 发表
半天能搞定吗?
我早上8点去的 10点左右全结束了 就是抽血的报告有的要到下午4点才能拿到呢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6楼
zhbn
15-09-18 22:23
跟我家差不多预产期
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
7楼
my0511包包
15-09-21 09:38
谢谢准妈妈支持MY0511好孕报喜活动,欢迎加入0511&2015好孕群:124371573!

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小编看医院第一站:江苏大学附属医院(江滨医院)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887383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建卡初检(江滨):简单又复杂的建卡 首次产检超省时攻略大公开!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70500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孕后期常规检查(江滨):一个小时的等待只为那5分钟的安心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883257z
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糖耐(江滨):干了这杯糖白开,聊会天再一起抽血去!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5037152z

您目前是游客身份

登录后可进行更多操作

AI取代脑力劳动,体力活会逆袭成新的高薪赛道吗
点击:1086
江苏企业工龄近30年,退休金3918元,什么档次?
点击:6336
楼道堆物毁绿深夜扰民,个别回迁住户素质太落后
点击:1520
挖到一家好吃的熬面,汤底一口沦陷,好评推荐!
点击:1824
睡9小时还是昏沉,怀疑脑血管堵,该做哪些检查
点击:1608
借直行“偷左转”致绿灯空耗,路口通行效率骤降
点击:2998
小区内违建遍地垃圾成患,居住环境治理亟待改善
点击:2498
颜值堪比汽车的老头乐,上路即“裸奔”毫无保障
点击:4744
孩童间发生摩擦本寻常,大人一掺和结果全变味了
点击:5272
长期熬夜加班身体透支,程序员的中年危机如何破
点击:2852
桂林山水与德天瀑布:“特种兵”三日跨城游攻略
点击: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