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0511好孕报喜138:一心要做猴宝宝的他or她?
点击: 8989 回复: 9  母婴乐园
1楼
wq268
15-10-06 18:47


我正在参加MY0511好孕报喜活动
链接: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5272441z-1-1
宝妈昵称:blythe
产检医院:四院
预产期:2016.2.24

我的好孕故事:一直担心怀孕困难,突然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有了,不敢相信啊,看来放松心情很重要,错过了龙宝宝,蛇宝宝,马宝宝,原来是要做小猴宝宝





本帖最后由 my0511包包 于 15-10-8 08:58 编辑
2楼
qhwhy119
15-10-07 10:21
我也是在四院建的卡 预产期2月22,呵呵
3楼
wq268
15-10-07 10:23
原帖由 qhwhy119 于 2015-10-7 10:21 发表
我也是在四院建的卡 预产期2月22,呵呵
看看我们到时候谁先生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4楼
qhwhy119
15-10-07 13:41
那你是不是也是下个月去做四维啊
5楼
my0511包包
15-10-07 19:29
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6楼
wq268
15-10-07 20:12
原帖由 qhwhy119 于 2015-10-7 13:41 发表
那你是不是也是下个月去做四维啊
是的呢,预约了下月6号去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7楼
wq268
15-10-07 20:13
原帖由 my0511包包 于 2015-10-7 19:29 发表
欢迎群主驾到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8楼
my0511包包
15-10-08 09:00
原帖由 wq268 于 15-10-7 20:13 发表

欢迎群主驾到
我要来恭喜恭喜的哎
9楼
my0511包包
15-10-09 09:01
谢谢准妈妈支持MY0511好孕报喜活动,欢迎加入0511&2015好孕群:124371573!

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小编看医院第二站:镇江市妇幼保健院(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)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892982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建卡(四院):项目多 任务重 首次产检是一项巨大的工程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891859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四维糖耐(四院):四维糖耐不恐怖 放平心态顺利过 感谢果宝如此给力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12950z
10楼
wq268
16-02-17 04:55
2月16日凌晨破水,下午4点58分顺产七斤男宝一个,从此我的人生多了一个他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
您目前是游客身份

登录后可进行更多操作

AI取代脑力劳动,体力活会逆袭成新的高薪赛道吗
点击:1086
江苏企业工龄近30年,退休金3918元,什么档次?
点击:6332
楼道堆物毁绿深夜扰民,个别回迁住户素质太落后
点击:1520
挖到一家好吃的熬面,汤底一口沦陷,好评推荐!
点击:1822
睡9小时还是昏沉,怀疑脑血管堵,该做哪些检查
点击:1608
借直行“偷左转”致绿灯空耗,路口通行效率骤降
点击:2996
小区内违建遍地垃圾成患,居住环境治理亟待改善
点击:2498
颜值堪比汽车的老头乐,上路即“裸奔”毫无保障
点击:4742
孩童间发生摩擦本寻常,大人一掺和结果全变味了
点击:5270
长期熬夜加班身体透支,程序员的中年危机如何破
点击:2848
桂林山水与德天瀑布:“特种兵”三日跨城游攻略
点击: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