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0511好孕报喜139:希望我们的小猴子健康!
点击: 10602 回复: 7  母婴乐园
1楼
hancuilian
15-10-08 08:29
  
  我正在参加MY0511好孕报喜活动
  链接: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98100z
  宝妈昵称:小韩
  产检医院:四院
  预产期:2016.03.03
  我的好孕故事:一次成功 哈哈!

  

  刚做的唐筛没通过 希望接下来的羊穿顺利 宝宝健康!
  另外 头一次发帖没经验 上一个帖子预产期写错了 也不知道怎么改 只好重新发一次了




本帖最后由 my0511包包 于 15-10-8 09:01 编辑
2楼
my0511包包
15-10-08 09:01
木事 木事 一次成功的宝贝 羊穿一定能顺利通过的
3楼
wq268
15-10-08 09:38
看来一次成功的人还不少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4楼
hancuilian
15-10-08 11:42
原帖由 my0511包包 于 15-10-8 09:01 发表
木事 木事 一次成功的宝贝 羊穿一定能顺利通过的
谢谢祝福
5楼
my0511包包
15-10-09 09:01
谢谢准妈妈支持MY0511好孕报喜活动,欢迎加入0511&2015好孕群:124371573!

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小编看医院第二站:镇江市妇幼保健院(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)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892982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建卡(四院):项目多 任务重 首次产检是一项巨大的工程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891859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四维糖耐(四院):四维糖耐不恐怖 放平心态顺利过 感谢果宝如此给力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12950z
6楼
zqiphone
15-10-10 13:49
我家预产期3.6日 9.21做的糖筛。双顶径3.8,股骨:2.0
7楼
大妮子
15-10-10 17:49
祝福
8楼
开心生活
15-10-10 22:36
我家是3月10号的预产期,星期四刚做的唐筛,等待结果中,心情也很忐忑呢!不知道能不能过呢!
亲加油,等待你的好消息

您目前是游客身份

登录后可进行更多操作

AI取代脑力劳动,体力活会逆袭成新的高薪赛道吗
点击:1086
江苏企业工龄近30年,退休金3918元,什么档次?
点击:6332
楼道堆物毁绿深夜扰民,个别回迁住户素质太落后
点击:1520
挖到一家好吃的熬面,汤底一口沦陷,好评推荐!
点击:1822
睡9小时还是昏沉,怀疑脑血管堵,该做哪些检查
点击:1608
借直行“偷左转”致绿灯空耗,路口通行效率骤降
点击:2996
小区内违建遍地垃圾成患,居住环境治理亟待改善
点击:2498
颜值堪比汽车的老头乐,上路即“裸奔”毫无保障
点击:4740
孩童间发生摩擦本寻常,大人一掺和结果全变味了
点击:5270
长期熬夜加班身体透支,程序员的中年危机如何破
点击:2848
桂林山水与德天瀑布:“特种兵”三日跨城游攻略
点击: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