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0511好孕报喜154:新手妈妈报个喜
点击: 13407 回复: 9  母婴乐园
1楼
村头边一枝花
15-10-28 10:25

我正在参加MY0511好孕报喜活动
链接: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98100z
宝妈昵称:一半
产检医院:康复医院
预产期:3月16日

我的好孕故事:末次6月9日,第一次怀孕,次月只是推迟了几天,觉得很冷,身体有点奇怪当时是大夏天,大家都很热就我觉得冷。在好奇心驱使下,7月13日左右下午去测了,居然真的有了,心情百感交集,总觉得这个是个很神奇的事情。
由于之前我没有意识到怀孕,我熬夜了,导致后来出现血块,孕酮测了也很低很低,去配了药,我没吃,躺了2天,宝宝算是坚强,居然没事了。之后我一直小心翼翼。过了3个月我正常上班了,所有的检查都显示非常好。。真是上天赐给我的缘分。。接下来就等11月25的四维检查啦。。我和猴子的第一次会面


附9月1号B超单



本帖最后由 my0511包包 于 15-10-29 10:53 编辑
2楼
my0511包包
15-10-29 10:54
谢谢准妈妈支持MY0511好孕报喜活动,欢迎加入0511&2015好孕群:124371573!

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小编看医院第三站: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(康复医院)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48009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糖耐测试(康复):听胎心 办保险 顺带拐个萌娃娃 糖耐检查so easy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52038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建卡(康复):首次产检8管血,OH My God,好在美女医生技术一针搞定!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5076694z
3楼
小丫头乖
15-10-29 21:32
不错哦 我是3月8号预产期也是猴子 等做了四维上照片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4楼
兔子妙妙
15-10-30 12:50
3月12号的预产期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5楼
harryleeangel
15-10-30 12:51

发自梦溪论坛手机客户端
6楼
村头边一枝花
15-11-01 07:59
原帖由 小丫头乖 于 15-10-29 21:32 发表
不错哦 我是3月8号预产期也是猴子 等做了四维上照片
猴子好多,压力好大啊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7楼
村头边一枝花
15-11-01 07:59
原帖由 小丫头乖 于 15-10-29 21:32 发表
不错哦 我是3月8号预产期也是猴子 等做了四维上照片
也恭喜你哦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8楼
村头边一枝花
15-11-01 08:00
原帖由 兔子妙妙 于 15-10-30 12:50 发表
3月12号的预产期
说不定我们同一天呢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9楼
村头边一枝花
15-11-01 08:00
原帖由 harryleeangel 于 15-10-30 12:51 发表
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10楼
yu1989124
15-11-03 12:19
3月10号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
您目前是游客身份

登录后可进行更多操作

AI取代脑力劳动,体力活会逆袭成新的高薪赛道吗
点击:1086
江苏企业工龄近30年,退休金3918元,什么档次?
点击:6332
楼道堆物毁绿深夜扰民,个别回迁住户素质太落后
点击:1520
挖到一家好吃的熬面,汤底一口沦陷,好评推荐!
点击:1822
睡9小时还是昏沉,怀疑脑血管堵,该做哪些检查
点击:1608
借直行“偷左转”致绿灯空耗,路口通行效率骤降
点击:2996
小区内违建遍地垃圾成患,居住环境治理亟待改善
点击:2498
颜值堪比汽车的老头乐,上路即“裸奔”毫无保障
点击:4742
孩童间发生摩擦本寻常,大人一掺和结果全变味了
点击:5270
长期熬夜加班身体透支,程序员的中年危机如何破
点击:2848
桂林山水与德天瀑布:“特种兵”三日跨城游攻略
点击: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