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0511好孕报喜178:我是爸妈的小猴精!
点击: 10658 回复: 8  母婴乐园
1楼
sc2053310
16-01-04 20:48
我正在参加MY0511好孕报喜活动
链接: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98100z
宝妈昵称:微微
产检医院:四院
预产期:2016.04.26

我的好孕故事:小宝贝应该是在我生日8月3日来的,你的到来打破了我和老公马代的蜜月,因为是八月怀上的我和老公商量不如小名就叫八喜吧,英文名就叫Haagen-Dazs,哈哈~高大上又喜庆的小名,每次老公陪我去医院产检我都是心惊肉跳的,就怕检查结果不好,原来检查出胎盘低下,医生说的好恐怖,不能运动不能蹲,生的时候可能还不好顺产,让我在家多休息,幸好现在你长上去了,唐筛糖耐和各项检查都挺好的,3个月就能感觉到胎动了,问了好多人都说没看见过那么早就胎动的,说八喜出来后一定是个调皮的小猴精,还有三个多月了,爸爸妈妈还有全家都期待你的到来哦 小宝贝!








本帖最后由 my0511包包 于 16-1-5 08:39 编辑
2楼
镇江火车迷在线
16-01-04 20:56
恭喜 恭喜!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3楼
my0511包包
16-01-05 08:44
谢谢准妈妈支持MY0511好孕报喜活动,欢迎加入MY0511 2016好孕&猴宝群 201469494
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小编看医院第二站:镇江市妇幼保健院(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)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892982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建卡(四院):项目多 任务重 首次产检是一项巨大的工程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891859z
陪准妈妈去产检之四维糖耐(四院):四维糖耐不恐怖 放平心态顺利过 感谢果宝如此给力
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12950z
4楼
飞燕877034177
16-01-05 18:32
5楼
lmwolf1616
16-01-07 10:36
恭喜
6楼
沩知数1992
16-01-07 10:47
八喜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7楼
王芃宁
16-01-07 21:18
男宝宝的多啊,我第一次B超胎心也是150
发自三星手机客户端
8楼
Iona
16-01-07 22:40
我现在刚怀一个月不知道从什么检查做起
9楼
煜嘉爸比
16-01-07 22:48
我也是,怀孕二胎了,才两个月,希望我的宝宝健康快乐的到来

您目前是游客身份

登录后可进行更多操作

AI取代脑力劳动,体力活会逆袭成新的高薪赛道吗
点击:1086
江苏企业工龄近30年,退休金3918元,什么档次?
点击:6336
楼道堆物毁绿深夜扰民,个别回迁住户素质太落后
点击:1520
挖到一家好吃的熬面,汤底一口沦陷,好评推荐!
点击:1822
睡9小时还是昏沉,怀疑脑血管堵,该做哪些检查
点击:1608
借直行“偷左转”致绿灯空耗,路口通行效率骤降
点击:2998
小区内违建遍地垃圾成患,居住环境治理亟待改善
点击:2498
颜值堪比汽车的老头乐,上路即“裸奔”毫无保障
点击:4744
孩童间发生摩擦本寻常,大人一掺和结果全变味了
点击:5272
长期熬夜加班身体透支,程序员的中年危机如何破
点击:2848
桂林山水与德天瀑布:“特种兵”三日跨城游攻略
点击: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