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0511好孕报喜活动188:欢迎你,我的小猴子
点击: 9663 回复: 8  母婴乐园
1楼
宁羽琪
16-01-27 16:02

我正在参加MY0511好孕报喜活动
链接http://bbs.my0511.com/f218b-t4998100z
宝妈昵称:宁羽琪
产检医院: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
预产期:16.7.29
我的好孕故事:
宝宝是在我们去泰国度蜜月的时候发现的~晕车晕船的一系列反应让我觉得情况不太对,但老公始终是“神经,这才多久啊”~想想也是,结婚还不到一个月,也许真的只是水土不服…后几天,在有还是没有的纠结中,降落伞、潜水,能玩的不能玩的一个都没落下,我是个不负责任的老妈,哈哈哈哈~回到家,还不太明显的中队长成了我吐槽老公的最好帮手~前三个月,宝宝基本上没为难我,很少恶心,几乎没反应,跟着我镇江苏州两头跑,就连我一时忘了他的存在去追公交车他也很乖的呆着~还有6个多月就要见面了,叶“泰”美小朋友,请多多关照哦~
本帖最后由 my0511包包 于 16-1-28 14:12 编辑
2楼
宁羽琪
16-01-27 16:02
3楼
天边的一片云
16-01-27 16:03
我才一个多月,每天都要抱着马桶吐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4楼
宁羽琪
16-01-27 16:08
原帖由 天边的一片云 于 16-1-27 16:03 发表
我才一个多月,每天都要抱着马桶吐
医生说如果吐的厉害,可以稍微吃点冰的,能止吐,但只能一点点…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5楼
天边的一片云
16-01-27 16:22
原帖由 宁羽琪 于 16-1-27 16:08 发表

医生说如果吐的厉害,可以稍微吃点冰的,能止吐,但只能一点点…
每次吐的都想咬我老公一口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6楼
my0511包包
16-01-27 17:07
楼主是苏州滴?
7楼
宁羽琪
16-01-27 17:22
原帖由 my0511包包 于 16-1-27 17:07 发表
楼主是苏州滴?
滴板镇江人~~在苏州工作…
发自iPhone手机客户端
8楼
my0511包包
16-01-28 09:22
原帖由 宁羽琪 于 16-1-27 17:22 发表

滴板镇江人~~在苏州工作…
好地 我怕你在苏州 不方便领礼包
9楼
宁羽琪
16-01-30 18:47




昨天去建卡啦,B超医生想留个宝宝的正面照,结果小猴子折腾了10多分钟,从侧面直接转进去了,留给医生一背影…

您目前是游客身份

登录后可进行更多操作

AI取代脑力劳动,体力活会逆袭成新的高薪赛道吗
点击:1086
江苏企业工龄近30年,退休金3918元,什么档次?
点击:6336
楼道堆物毁绿深夜扰民,个别回迁住户素质太落后
点击:1520
挖到一家好吃的熬面,汤底一口沦陷,好评推荐!
点击:1822
睡9小时还是昏沉,怀疑脑血管堵,该做哪些检查
点击:1608
借直行“偷左转”致绿灯空耗,路口通行效率骤降
点击:2998
小区内违建遍地垃圾成患,居住环境治理亟待改善
点击:2498
颜值堪比汽车的老头乐,上路即“裸奔”毫无保障
点击:4744
孩童间发生摩擦本寻常,大人一掺和结果全变味了
点击:5272
长期熬夜加班身体透支,程序员的中年危机如何破
点击:2848
桂林山水与德天瀑布:“特种兵”三日跨城游攻略
点击: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