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参赛2012] 那些一起装修的日子 即将完成
点击: 24257 回复: 80  家庭装修
46楼
zjzgf
12-05-23 10:07
我家厨房和餐厅也是连在一起的,为了效果是用的防水石膏板吊的顶,两个区域之间也是有道梁,不过是分开吊的哦,外面的也可以不吊顶。
本帖最后由 zjzgf 于 12-5-23 14:20 编辑
47楼
ios
12-05-23 13:58
原帖由 zjzgf 于 12-5-23 10:07 发表
家厨房和餐厅也是连在一起的,为了效果是用的防水石膏板吊的顶,两个区域之间也是有道梁,不过是分开吊的哦,外面的也 ...
谢谢!我这周末就去看集成吊顶,有没有好的给推荐个?
48楼
ios
12-05-23 14:00
终于高亮了,谢谢小妖 !
49楼
ninibaobao1015
12-05-23 14:04
来看看
50楼
zjzgf
12-05-23 14:18
原帖由 ios 于 12-5-23 13:58 发表


谢谢!我这周末就去看集成吊顶,有没有好的给推荐个?
我懒呢,我家是全包的,没怎么考察过不敢说呢!
51楼
ios
12-05-23 14:50
原帖由 zjzgf 于 12-5-23 14:18 发表

我懒呢,我家是全包的,没怎么考察过不敢说呢!
我是万家的半包,本来项目里是有塑钢吊顶的,但最终考虑还是改成集成吊顶比较好。
52楼
ios
12-05-24 09:41
原帖由 ninibaobao1015 于 12-5-23 14:04 发表
来看看
欢迎!
53楼
ios
12-05-24 09:42
原帖由 逛逛也不行 于 12-5-17 17:54 发表
水电不错哦!地板也比较有特色!
成设计要多提意见啊
54楼
zjzgf
12-05-24 09:59
55楼
ios
12-05-24 15:08
原帖由 zjzgf 于 12-5-24 09:59 发表
56楼
苏珊娜
12-05-24 15:11
和我家面积差不多
57楼
ios
12-05-25 08:57
原帖由 苏珊娜 于 12-5-24 15:11 发表
和我家面积差不多
你家户型和我们小区的高层差不多,不过恒美这房子得房率不高。
58楼
雷士照明客服
12-05-25 09:13
楼主 来亿都雷士照明 看看的哇
59楼
世友地板.楼梯
12-05-25 13:33
世友地板祝您生活愉快
60楼
ios
12-05-25 14:24
原帖由 雷士照明客服 于 12-5-25 09:13 发表
楼主 来亿都雷士照明 看看的哇
好,只要性价比合适

您目前是游客身份

登录后可进行更多操作

借直行“偷左转”致绿灯空耗,路口通行效率骤降
点击:1444
小区内违建遍地垃圾成患,居住环境治理亟待改善
点击:1164
颜值堪比汽车的老头乐,上路即“裸奔”毫无保障
点击:2570
孩童间发生摩擦本寻常,大人一掺和结果全变味了
点击:3496
长期熬夜加班身体透支,程序员的中年危机如何破
点击:1158
桂林山水与德天瀑布:“特种兵”三日跨城游攻略
点击:616
普通男性30岁后相亲难?是现实残酷还是要求过高
点击:480
金山湖荷花盛放正当时,夏日限定美景不可错过!
点击:1524
夏至日赴京畿书院雅集,沉浸式体验中式生活美学
点击:746
两度选购空调皆遇酸臭,降本增效还是品质缩水?
点击:860
一颗咸鸭蛋配胖东来小麦啤,简约佐酒解馋更出味
点击: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