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家熬面还不错哦
点击: 1338 回复: 24  饮食男女
1楼
恒顺批发
26-06-22 17:37

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2楼
风的线条123
26-06-22 17:41
面艺世家好吃
发自红米手机客户端
3楼
恒顺批发
26-06-22 17:48
原帖由 风的线条123 于 2026-6-22 17:41 发表
面艺世家好吃
去过一次再也不去了,我不停的换地方,好吃合我口味就回头,陈记不排队就会去吃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4楼
恒顺批发
26-06-22 17:50
锦绣皇宫旁边的面条也不错名字好像是胖哥吧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5楼
跋山涉水
26-06-22 18:12
原帖由 恒顺批发 于 2026-6-22 17:50 发表
锦绣皇宫旁边的面条也不错名字好像是胖哥吧
胖子面馆,就是碗看着有点历史了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6楼
恒顺批发
26-06-22 18:25
原帖由 跋山涉水 于 2026-6-22 18:12 发表
胖子面馆,就是碗看着有点历史了
味道还不错,我不喜欢太淡,也不喜欢太油,或者太咸都不喜欢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7楼
旸旸的妈
26-06-22 18:49
这个小王面店是丁卯桥路上的吧?早些年就听说过可以,一直没去过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8楼
丰田仔
26-06-22 18:51
这家味道确实是很棒
发自iPhone 13 Pro手机客户端
9楼
恒顺批发
26-06-22 19:02
原帖由 旸旸的妈 于 2026-6-22 18:49 发表
这个小王面店是丁卯桥路上的吧?早些年就听说过可以,一直没去过
对的 瑞泰对面,好像没有开多久吧,我去了几次觉得还不错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10楼
恒顺批发
26-06-22 19:03
原帖由 丰田仔 于 2026-6-22 18:51 发表
这家味道确实是很棒
价格也不错,量也可以 ,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11楼
旸旸的妈
26-06-22 19:46
原帖由 恒顺批发 于 2026-6-22 19:02 发表
对的 瑞泰对面,好像没有开多久吧,我去了几次觉得还不错
我是十几年前听同事说的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12楼
恒顺批发
26-06-22 20:22
原帖由 旸旸的妈 于 2026-6-22 19:46 发表
我是十几年前听同事说的
十几年前不可能吧,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13楼
宽带我世界
26-06-22 20:54
原帖由 恒顺批发 于 2026-6-22 20:22 发表
十几年前不可能吧,
至少十几年了
发自OPPO手机客户端
14楼
太宰治
26-06-22 23:39
原帖由 恒顺批发 于 2026-6-22 20:22 发表
十几年前不可能吧,
我小时候就吃过他家了 不要说十几年 二十年都有了 他店换位置都换过两次了
发自iPhone 16 Pro Max手机客户端
15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04:09
原帖由 宽带我世界 于 2026-6-22 20:54 发表
至少十几年了
以前经常在隔壁的隔壁九里香吃烤鱼,真没有留意这家面条店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
您目前是游客身份

登录后可进行更多操作

AI取代脑力劳动,体力活会逆袭成新的高薪赛道吗
点击:752
江苏企业工龄近30年,退休金3918元,什么档次?
点击:5008
楼道堆物毁绿深夜扰民,个别回迁住户素质太落后
点击:1184
挖到一家好吃的熬面,汤底一口沦陷,好评推荐!
点击:1338
睡9小时还是昏沉,怀疑脑血管堵,该做哪些检查
点击:1266
借直行“偷左转”致绿灯空耗,路口通行效率骤降
点击:2720
小区内违建遍地垃圾成患,居住环境治理亟待改善
点击:2186
颜值堪比汽车的老头乐,上路即“裸奔”毫无保障
点击:4218
孩童间发生摩擦本寻常,大人一掺和结果全变味了
点击:5012
长期熬夜加班身体透支,程序员的中年危机如何破
点击:2656
桂林山水与德天瀑布:“特种兵”三日跨城游攻略
点击: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