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一兄弟,跟我一样大,现在36了~找对象也找了不少年了,依旧没有找到!也介绍过不少给他,都没成!
他是普通上班族,工资四五千,平时也没有啥开销,父母有社保,普通工人退休,自己有房有车有存款。
现在就是发现想找比自己小一些的吧,人家小姑娘看不上。如果年龄相仿的不是离婚的就是本身就不愿意结婚家里人让相亲的。
那天一起吃饭说现在都想放弃了,就一个人过过得了~话说30几岁的普通人是不是现在找对象都挺难的
30几岁的普通人男生是不是真的很难找到对象了?
点击: 1104 回复: 11 谈婚论嫁
原帖由 kangqing 于 2026-6-23 09:23 发表
不必太执着,否则终究一场空
比喻形象贴切不必太执着,否则终究一场空
发自iPhone 16 Pro Max手机客户端
找小的 找不到就算了 年纪大的养他 也不是不行 花钱找老的还不如花自己身上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