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噻,那叫吃的一个香,而且博主赞不绝口,所以我就很好奇很馋,但是都说淡水鱼寄生虫多,且能在人体存活,看那些得寄生虫的病例,确实吓人!
于是找到一个又能过嘴瘾,又安全的办法:
用魔芋/海蜇代替生鱼!据说这两样和生鱼片口感接近,尤其海蜇,但是我一时半会没买到,就买了魔芋块,切成薄片煮熟即可。
外卖了一份鱼生的配菜和配料,一起花费25元,完美!如果点一份完整的鱼生,肯定要100多的。
再说说味道吧,花生油确实很香,不过我觉得不是我的菜,总体来说不难吃,但是也没有美食博主说的那么好吃。有点失望…………
有没有人胆子大吃过真的,来说说呢





发自iPhone 17手机客户端
广东人、日本人都不怕死?有寄生虫的多了去了,与感染寄生虫是两回事,这也不吃、那也不吃,还有什么可吃的
况且退一万步讲,哪怕吃了就得病又怎么样,河豚没人吃了?难道你还指望活个三位数?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