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0511
登录
梦溪论坛
饮食男女
这家熬面还不错哦
点击: 1790 回复: 44
饮食男女
31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17:52
原帖由 巨木 于 2026-6-23 17:38 发表
确实十几年了,老婆掌勺,老公打杂,小孩蹒跚学步时吃过,现在高中快毕业了
好像去年高考的吧,挺快的 一转眼十几年过去了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32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17:54
原帖由 东方闪电 于 2026-6-23 17:51 发表
原来30年前在丁卯老菜场
好的吧,买菜不多大概位置我想起来了,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33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17:58
原帖由 巨木 于 2026-6-23 17:38 发表
确实十几年了,老婆掌勺,老公打杂,小孩蹒跚学步时吃过,现在高中快毕业了
应该初中快毕业了,刚才看了一下他QQ相册了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34楼
一帆风顺下常州
26-06-23 18:08
面我喜欢吃干拌的
发自荣耀手机客户端
35楼
旸旸的妈
26-06-23 18:38
原帖由 恒顺批发 于 2026-6-23 17:51 发表
我喝不了几口 都喝矿泉水
我也没喝几口,鲜的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36楼
东方闪电
26-06-23 18:51
原帖由 恒顺批发 于 2026-6-23 17:54 发表
好的吧,买菜不多大概位置我想起来了,
在美景豪庭那,是丁卯最老的菜场。
发自红米手机客户端
37楼
luyan888
26-06-23 19:04
原帖由 恒顺批发 于 2026-6-22 20:22 发表
十几年前不可能吧,
差不多,我十几年前就吃过了
发自OPPO手机客户端
38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19:11
原帖由 一帆风顺下常州 于 2026-6-23 18:08 发表
面我喜欢吃干拌的
干拌的古桥名苑对面那家好吃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39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19:11
原帖由 旸旸的妈 于 2026-6-23 18:38 发表
我也没喝几口,鲜的
好吧,应该是骨头汤,她家有碎肉面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40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19:12
原帖由 东方闪电 于 2026-6-23 18:51 发表
在美景豪庭那,是丁卯最老的菜场。
多少年了哦
你记忆力真好啊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41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19:13
原帖由 luyan888 于 2026-6-23 19:04 发表
差不多,我十几年前就吃过了
我去市区吃的多,最近才在丁卯附近吃的,吃了几家还不错,上次去大国家吃的 感觉爆炒的油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42楼
专抽楼主脸
26-06-23 19:24
瑞泰花园对面,他家熬面可以一吃,没什么科技,清清爽爽的,我一般是吃猪肝碎肉双料熬面。爆炒红汤很一般,没什么味道,另外腰花有可能是解冻的,吃到嘴里木扎木札的。
发自iPhone 13手机客户端
43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19:26
原帖由 专抽楼主脸 于 2026-6-23 19:24 发表
瑞泰花园对面,他家熬面可以一吃,没什么科技,清清爽爽的,我一般是吃猪肝碎肉双料熬面。爆炒红汤很一般,没什么味道,另外腰花有可能是解冻的,吃到嘴里木扎木札的。
嗯,猪肝吃了可以,肉丝面我不吃肉丝,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44楼
恒顺批发
26-06-23 19:29
其实熬面最好吃的还是国际饭店后面巷子进去那家好吃,开了好多年了,双井路那家不知道到哪去了,那家碎肉面好吃
发自华为手机客户端
45楼
S5中国队夺冠
26-06-23 21:53
最近比较喜欢吃圣通
发自iPhone 17手机客户端
上一页
3/3
第1页
第2页
第3页
下一页
您目前是游客身份
登录后可进行更多操作
首页
梦溪论坛
饮食男女
AI取代脑力劳动,体力活会逆袭成新的高薪赛道吗
点击:1044
江苏企业工龄近30年,退休金3918元,什么档次?
点击:6204
楼道堆物毁绿深夜扰民,个别回迁住户素质太落后
点击:1512
挖到一家好吃的熬面,汤底一口沦陷,好评推荐!
点击:1790
睡9小时还是昏沉,怀疑脑血管堵,该做哪些检查
点击:1582
借直行“偷左转”致绿灯空耗,路口通行效率骤降
点击:2972
小区内违建遍地垃圾成患,居住环境治理亟待改善
点击:2484
颜值堪比汽车的老头乐,上路即“裸奔”毫无保障
点击:4682
孩童间发生摩擦本寻常,大人一掺和结果全变味了
点击:5250
长期熬夜加班身体透支,程序员的中年危机如何破
点击:2786
桂林山水与德天瀑布:“特种兵”三日跨城游攻略
点击:1382